巴拉瑪打教區, 華人牧民處

Dioceses of Parramatta Chinese Chaplaincy

活動簡要

慕道班 逢星期日早上十時至十一時十五分
聖堂清潔 每月首個星期五上午十一時至十二時
信仰重溫 - 研讀及分享聖言 每主日上午十時十五分至十一時十五分
聖母無原罪聖神同禱會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三晚上


慕道班

慕道班 - 歡迎有意認識天主教信仰的非教友參加。請介紹慕道班給你的朋友以助傳揚褔音的喜訊。

時 間 ﹕星期日上午10:00至11:15

地 點 ﹕St. Monica’s Church Parish Centre (cnr of Church St. and North Rocks Rd, North Parramatta)

請聯絡 林神父 (9630 1951)

聖堂清潔全賴有你

環顧你身處的聖堂,可有遍佈灰塵污?你若願它重獲光潔, 每個月首個星期五上午11至12時, 在主的殿堂盡本份,以辛勞汗水作回應。 不用報名,無需預約,只待你的來臨及參與。

返回

信仰重溫/主日聖言分享

信仰重溫/主日聖言分享於每主日上午10﹕15至11﹕15在教員室分享聖言﹐ 歡迎教友及非教友參加﹐無需事先報名。

返回

聖母無原罪聖神同禱會

歡迎新舊會員參加,一起讚美崇拜上主

返回